close
明明是很好的男友

痴心等妳一年多從澳洲回來

為什麼現在要分手? 原本的優點也成了分手的其中原因之一

因為好 所以想對他好 因為好 怕誤了他 因為好 怕不能回報他給的愛

在我出國時抽空去看我爸媽 體貼入微 原本這會是我最後的選擇

但出國一趟回來 我好怕我之後還是不想結婚 生子

我好怕我之後會誤人別人的青春 如果你是想結婚 生子的怎麼辦

星期六的晚上我鼓起勇氣 在你不高興後 問你我們要不要分開

語畢淚滿襟 這麼好的男友說要拱手讓人 是人都會覺得我笨吧?

原來我這麼不想欠人 我沒辦法做那種跟男友要貴重禮物的人

更沒辦法拖著男友的青春 自私的交往下去

提分手很沈重 很難過 但我不知道這到底是不是為了他好

你說為什麼 你都等我從澳洲回來了 我這生可以遇到像你這麼好的男人 也已足夠

接下來的人生我不敢要你陪著我過 以前我曾請老天爺給我一個好男人

我遇到了體貼的人 愛烏及屋的你 萬事在我立場想的你 永遠是我後盾的你

我怕我沒辦法回應你所有的感情 我怕我好自私 沒幫你生個孩子 我到現在還是喜歡自由

我有想過照顧你的生活起居 因為你也很照顧我

但我怕我沒辦法像你愛我那麼愛你 我願意退出讓別人有機會更愛你

到澳洲一趟我帶了勇氣回來 想不到還要用在你身上 看你流下淚來我更是不捨

你是家裡唯一可以傳宗接代的人 我不敢佔有這位子來誤你後半輩子 你說你爸媽沒催過你但我會怕

話說為你好但分手一提哭的更嚴重的是我 我很難過我們為此我要提分手 我很難過我的勇氣用在這裡

我很難過我要把我男友放生了 我很難過我沒辦法回應你對我的愛

我問你為什麼愛我 你說愛一個人就要全心全意的去愛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 但我怕我不能 我沒有勇氣 我選擇離開

我不敢誤一個好男人後半輩子

原來我寧可別人誤我也不要我誤別人...

我寧可別人對不起我也不要我對不起別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