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

為了讓以後的自己不感到後悔,我實行了我原本的目標之一:出國打工度假

只是原本的地點從日本改到澳洲來

澳洲 一個原本完全就沒有在計劃內來的國度

我決定捨棄台灣的一切 家人 男友 與朋友

隻身來到這陌生的地方

出發前因為太衝忙跟本沒有空掉眼淚

只有擔心我趕不上飛機的老媽跟男友 而我老身在在的跟他們說我早就線上CHECK IN 好了

坐上飛機只有滿心的期待 因為是自己選擇的吧!? 所以沒什麼好哭的

我不想要追隨一般人的腳步 就這樣結婚 生子

我只知道 至少這不是我目前的目標

我還想要多看看 多出去走走

小時候的志願常常在換 第一個願望是開文具店

之後學鋼琴 又學英文 想做的事一直在變 但都沒有持續下去

但這次的打工度假 我不想成為畢生遺憾

也許是想出去走走 看看吧 ?!

我想過過沒有人可以依靠的生活 只是這次是在國外 不是外縣市而已

不是打電話回家呼一通就可以找到資源依靠的台灣

是叫天天不應 叫地地不靈的澳洲

我想試試自己行不行 也是給自己一輩子的禮物與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