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次又一次的delay
一天又一天的拖延
每次都說這兩天 這兩天應該沒問題
這兩天已經講n百次了
從七月初講到八月快底了
是要我怎麼去相信
你們這次說的到底是不是真的

從來沒遇過這樣的事情
如今只能怪自己當初太心軟
換來的是現在的處境
是要我怎樣?
難道要把我逼瘋不可
早知道如此
誰敢做出那樣的決定
這件事是可以跟誰說?
說了反而被大罵一場
又能怎樣解決?

或許在我內心的深處也吶喊著想讓大家知道我的處境
天天這樣打 要不發瘋才怪
叫我怎麼相信你們當初說的話
叫我怎麼相信你們當初說著別人的話?
因為現今在我身上
我真的無法應證你們說的跟現在雷同


我有跟一個人說
如果我哪天發瘋的話
還有一個人可以幫我解釋原因
我一直不想跟朋友說這件事情
一直想讓這件事圓滿落幕

但..為何就是沒有辦法快快解決
我真的真的受不了

為什麼你們可以將救我的東西拿去如此揮霍掉

到底存著什麼心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amli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